【IG經營】 Instagram 多圖排程 – 支援一篇貼文多張圖、影片預先排程!

經營 IG 的時候,保持適當間隔發佈貼文,能有效提升粉絲能見度和觸及率,又不至於洗版惹人厭。但是有時一次寫好多篇貼文不想分多次上傳, FB 有內建排程貼文,那 IG 排程 又該怎麼做?小編試了很多的 APP 跟軟體,終於找到可以 影片、 多圖排程 又簡單好操作的 APP !!!

之前分享過 下載Instagram 影片和限時動態的工具,但是 IG 貼文排程功能還是得靠 Apphi 啦, Apphi 除了排程外,還有其他排程軟體都沒有的支援多圖排程(一篇貼文多張圖),像是經營美食 IG ,一篇文章一定都會放好幾張食物美照,這時候就可以善用這個功能啦 (y)╭官方 Instagram 上有的發文功能 Apphi 都有,甚至比官方功能更強大

 

跟上小編腳步,建立你的 IG 排程 !

▼ 首先拿起你的 Android 手機或平板,下載 Apphi

▼打開 Apphi ,點選「Login with Apphi」→「Create Apphi Account」建立一個Apphi 帳號

▼ 輸入你的 Email、密碼(此組帳號密碼登入 Apphi 用)→「Login with Instagram」連動 IG 帳號

Instagram,Ig,貼文排程,多圖排程,影片,Apphi

▼ 登入你的 IG 帳號 → 「Login」,就連動完 IG 帳號囉!

  • 如果想要再多加帳號,點選「6.目前帳號」→「7. Add Instagram」
  • 免費用戶每個帳號每個月可以免費排程 10 篇貼文

▼ 點選「8.Schedule」建立你的排程貼文吧

如果貼文要放多張圖片,點選「9.多張圖符號」選完圖片後→「Next」

Instagram,Ig,貼文排程,多圖排程,影片,Apphi

▼ 設定好文章內容、地點、發佈時間……等,就可以按下「Done」,將貼文送出排程囉!

  • 當時間到,貼文發佈出去時會收到 email 通知(一開始註冊 Apphi 時的 Email)

Instagram,Ig,貼文排程,多圖排程,影片,Apphi

▼ 在「Schedule」可以一覽所有排程的貼文日期、時間、內容等,是不是很一目瞭然

「Posted」則是可以一覽所有由 Apphi 發佈出去的貼文

Instagram,Ig,貼文排程,多圖排程,影片,Apphi

▼ 若要編輯排程的貼文,直接點進貼文,按右上角的「Edit」,不論是圖片、文字、地點,任何東西都可以編輯喔!

  • 也可以按「Post now」直接發佈出去

Instagram,Ig,貼文排程,多圖排程,影片,Apphi

 IG 排程貼文發佈出去的樣子 點我看範例

 

延伸閱讀

【IG經營】 IG 免費自動衝讚 – 真人帳號交換愛心,手機放著也能快速累積大量愛心!

【IG經營】 Instagram 匿名問答 ,「 Buddy Meter 」 友情大考驗,測測好友對你的了解度有多少!

【IG經營】 下載IG圖片 – 電腦版IG,一鍵儲存限時動態的照片、影片!

訪客留言